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津豫之战杨君对主场平局深感遗憾 看轻国门之争

2009年07月03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昨晚泰达球场交战双方的门前都站着一名“国门”,他们就是均入选“高一期”的两名门将杨君和曾诚。在昨晚的比赛中,这两名门将都有着较为出色的发挥。曾诚高接低挡力保河南队大门不失,杨君虽然没有曾诚那样多的表现机会,但是也创造了几次精彩扑救。

  对于主场被逼平,杨君感到非常遗憾:“全队尽了最大努力,从一开始就控制住了局面,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真的挺可惜的。”但杨君也承认,泰达队面对密集防守时的办法确实不多:“对方倒地情况比较多,这令我们很无奈。但是不得不承认,今天河南队防守非常出色,他们的成绩比较好。而我们在破密集防守的球队时还缺少一些办法。我们回去还要找一些原因,争取创造出更好的办法。”

  面对本场是国门之战的说法,杨君表现得非常淡然,他说:“真的没想与曾诚比,作为门将,每场都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他今天发挥得确实不错。其实不光是曾诚,中超球队的守门员都很有特点,竞争肯定不是一两个人的,不管谁发挥得好都有可能进国家队。”

  没能在主场全取三分,杨君的目光已经放在了下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没有拿下来,对天津队来说下一场比赛就变得更重要了。毕竟广州的天气对我们比较不利,我觉得大家要有思想准备,争取拿下下一场比赛。”(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