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难破铁桶阵得势不得分 主场无获积分榜第六

2009年07月03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昨晚,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面对河南建业队的铁桶阵,天津泰达队虽然占据场上优势却还是无法攻破对手大门,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昨晚的比赛,天津泰达队在锋线上排出了毛彪和张烁的首发组合,伤愈归来的吴伟安也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泰达队在上半场几乎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中前场球员轮番向对方大门发起了冲击,但无奈运气不佳,总是无功而返。下半场,泰达队依次用韩燕鸣换下了张烁,路易斯换下了王新欣,意图继续加强进攻。而河南队则更加坚定地打起了防守反击。随着河南队体能的下降,天津队的机会逐渐多了起来,但对方门将曾诚的神勇表现却一次次地把天津队的射门拒之门外。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的10分钟内。第79分钟,天津队获得了本场比赛最好的进球机会,天津队后场得球后大脚长传给前场高速插上的毛彪,毛彪带球突入禁区晃过河南队的后卫后一脚打门,曾诚奋力把球扑出,吴伟安跟上补射却再次被曾诚扑住了皮球。第84分钟,吴伟安开出禁区外任意球,路易斯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飞向球门下角的皮球又被曾诚神勇扑出。在伤停补时阶段,毛彪反越位成功获得了直接面对曾诚的机会,可惜他将球打高,错失了绝杀的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战成0比0,天津队主场与三分擦肩而过。本轮过后,天津队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与第一集团的差距再次被拉大。 (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