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 征集口号会徽和吉祥物

2009年07月03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将于2010年9月举行,由淄博市人民政府承办。经研究,决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会徽、会歌、吉祥物(狐狸造型)图案、主题口号的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请爱好体育运动,支持体育事业的组织和个人积极参加。

  此次征集的作品要求要体现省运会的内涵和全民参与的特点,充分体现齐鲁文化的深厚底蕴、山东淄博独特的人文精神及时代特征。作品要内涵丰富,创意出色,构图新颖,色彩明快,具有较高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此次征集的截止日期如下: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狐狸造型)图案应征作品须在2009年7月30日之前,会歌应征作品须在2009年8月30日之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