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代表团主要活动 7月12日大运会闭幕式接旗

2009年07月03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7月10日,“深圳日”宣传活动

  7月11日,贝尔格莱德市长会见,“深圳之夜”晚会

  7月12日,贝尔格莱德大运会闭幕式接旗

  本报综合消息 正在贝尔格莱德考察的深圳代表团近日参观了大运村以及开、闭幕式主体育馆,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在考察结束之后表示,深圳“有信心超越贝尔格莱德”。

  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的闭幕式上,深圳将接过大运会旗并组织20分钟的闭幕式文艺演出,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出发,穿行中国11个省、20所著名高校的大学生自行车骑行团穿行其中,打出中英双语的“深圳欢迎你”标语。向世界推广深圳大运会。从那一刻开始,大运会的焦点将集中深圳。

  日前已经到达贝尔格莱德的深圳代表团,已经向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作第五次进度报告、在全体大会上作主题演讲、对贝尔格莱德场馆建设、赛事组织、大运村、电视转播、安全保卫等作全面考察。7月10日贝尔格莱德将举办“深圳日”活动,7月11日晚举办“深圳之夜”晚会,向世界展示深圳“青春之城、活力之都、设计之都”的形象。

  梁道行表示:“深圳的经济实力可以给大运会充分的支持。从考察情况看,贝尔格莱德大运村无论是做得好的地方还是不足的地方,都对深圳有借鉴意义。”他还表示,深圳的大运村,无论是软件硬件,都会是历届夏季大运会中最好的,以人为本、以运动员为本,将更加周全和人性化。

  

(责任编辑:龙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