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苦口不好吞 中能闷平对手连续4主场仅取3分

2009年07月03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第89分钟,曲波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前队友李帅奋力用腿挡出,中能错失全场最好的一次打破僵局的机会。

  第91分钟,孙江山在中场飞铲广州医药队的青岛籍小将李本舰,为自己招致了一张红牌,中能彻底丧失了全取3分的希望。

  随着主裁判王津吹响终场哨,一场乏善可陈的闷站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0:0,中能未能在主场吞下“广药”。实际上,“广药”甚至连“糖衣”都未褪去便全身而退,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能主帅桑尼神奇色彩的褪去。连打四个主场,中能仅取得3平1负的惨淡战绩,与球迷的预期差之甚远。桑尼的威信也在渐渐丧失,比赛中,乌戈在到场边喝水时,居然同桑尼产生了争执。唯一可以聊以自慰的是,球队终于终结了本赛季连续13场丢球的尴尬纪录。希望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本场比赛,广药哀兵出战,沈祥福排出的首发11人中,只有6人是绝对主力,尤其是中场核心徐亮和队长李志海的缺阵,令该队实力大损。而正是由于他俩不在场上,广药的队长袖标戴在了前中能主力门将李帅的左臂上。两位来自广州的记者在看到出场名单后,几乎异口同声地发出悲观的喟叹:广药这场输定了。可惜他们没能一语成谶,广药队未换一人,或许是在无人可换的情况下,客场顽强逼平了中能。

  相比之下,中能的阵容变化不大,唯一的意外在于小将黄准取代许景杰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因为缺乏大赛经验的缘故,下半场开场不久,黄准便因连续两次抽筋被邹正换下。不料邹正仅踢了30分钟,就因受伤难以坚持而被朱建荣换下。由于前场囤积了太多攻击手,标准中锋朱建荣上场后只能司职后腰,凸显中能目前后场人才的匮乏。上轮重伤的姜宁本场轻伤不下火线,可惜强扭的瓜不甜,“霸王硬上弓”的他失去以往生龙活虎的本色,整场碌碌无为,终场前的一脚射门,居然直接飞出边线。

  7月1日迎来自己63岁生日的桑尼未能在赛后收获迟到的礼物,但风度翩翩的他还是在休息室里向奋力拼搏的队员们表示了感谢。本周日,中能将客场挑战本赛季主场战绩6战5胜1平的大连实德,由于孙江山将因红牌停赛,球队要想摆脱连续五轮不胜的窘境,只能期待超水平发挥。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