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总统请罗纳尔多留下 征战2010南美解放者杯

2009年07月03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总统卢拉2日在巴西利亚总统官邸接待了刚刚获得巴西杯冠军的科林蒂安斯队球员,并且特别请求罗纳尔多继续留下,征战2010年南美解放者杯。

    作为科林蒂安斯队的铁杆球迷,卢拉总统对球队赢得巴西杯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在与球队球员合影时说:“让那些不是科林蒂安斯球迷的人嫉妒死吧。”

    卢拉还特别询问了罗纳尔多是否有回到欧洲踢球的打算,罗纳尔多非常明确地回答:“我在欧洲的生涯已经结束了。”在与总统会面前,罗纳尔多也向新闻界表示自己倾向于明年继续在科林蒂安斯队踢球,他说:“我在一个很棒的球队,他们始终向我张开双臂。”

    罗纳尔多去年年底正式加盟科林蒂安斯,并在今年帮助该队夺得了圣保罗州联赛冠军和巴西杯赛冠军,获得了明年南美解放者杯的入场券。(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