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外援出横手染红 李章洙:情绪让他适得其反

2009年07月03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暴力中超”已经感染了外援。北京国安昨晚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终场前,大连外援贝尔加拉突然对北京的杨昊发飙。

  第89分钟,贝尔加拉背后一脚没有踢到杨昊,两人突然缠在一起。贝尔加拉用胸口撞倒杨昊后,又俯身将杨昊抱头的手掰开,嘴里还不停地说着什么。

裁判员陶然成当即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贝尔加拉被逐出场。

  贝尔加拉被罚下后,一度走到第四官员的座席,要向裁判投诉。他为何突然失态、场上撒野?赛后两位当事人各执一词。贝尔加拉说,“我是想把他拉起来,赶快比赛,因为当时我们比分落后。我根本就没想过要打他,如果我真要打他,他早就被我打趴下了。他一碰就倒,不像个男人。我们冲突的起因是,吕鹏铲倒了国安球员,他误以为是我,骂了我。”杨昊则说:“场上高度对抗,发生冲突很正常。谁也没有规定,比赛中不许说话。他没抢着我脚下的球,就用脚勾我的脚踝,踢了我一脚。我说了他一句,刚回过头去,他就冲过来把我撞倒,还继续攻击,抠破了我的嘴,弄得我嘴里都是血。”

  根据中超规定,直接被红牌罚出场的,要追加停赛一轮。但像贝尔加拉这样的暴力行为,按照“暴力但未造成身体伤害”,将至少被停赛四场,并罚款6000元;若按照“暴力并造成身体伤害”,将被停赛至少六场,罚款1.2万元。

  贝尔加拉曾在北京国安试训,但未能留下。国安主帅李章洙分析,“他在国安队没留下来,这场比赛太想证明自己了,他的情绪让他适得其反。” 本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龙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