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克尔森最新设计 全新卡拉威Prototype混合杆

2009年07月03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这是我自行设计的一款特殊球杆!”

    搜狐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期间,米克尔森使用了一款从未在球迷面前展示的混合杆进行击球。他基本上会使用混合杆来完成高抛切球……因为混合杆杆头的后缘从未进行过类似设计,因此这样做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由于菲尔将美国公开赛的深草障碍区也考虑在内……因此他认为自己应该与卡拉威的首席设计师罗杰·克里弗兰(Roger Cleveland)共同设计一款原型混合杆,以便于他在整个周末的比赛中使用。

  引言:

  “事实上,菲尔是整个设计过程中的主导者,”卡拉威高尔夫的高级研发副总裁杰夫-科尔顿(Jeff Colton)说。“他告诉我们,他希望看到什么样的球杆及获得什么样的功能类型,我们的设计师按照他的想法进行设计。从设计草样、蜡制模型到成品,他一直参与其中。他对设计和开发的所有不同阶段都了若指掌。事实上,我们在原有的蜡制原型进行了修改。他用它来试打,仔细观察它,并提出一些建议。我们在设计时对这些修改均进行了仔细斟酌。”

  “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使我们了解如何倾听专业球手的声音,”科尔顿(Colton)说。“我们没有对该款产品进行商业化推广的计划,但我们可能考虑在本周由菲尔进行试打,以了解它的实际效果。我们仍需要了解这款球杆的最佳使用对象以及最好的运用方法……我们计划制作更多的原型球杆,以便于我们进行更多的测试。”

  正如你从图片中所看到的……混合杆的整个后半部分已被去除,以便于更适合在深草障碍区的发挥。实际上,他昨天在164码远的位置完成了高抛切球……他采用与挖起杆相同的杆面打开方式,在小球位置的20英尺范围击出这一记高抛切球。

  目前这款球杆的详细数据保密中,也不确定该款产品是否可能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