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悍将没去国安也没留洋 毛剑卿转投保级球队

2009年07月03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没去国安也没留洋 毛剑卿转投保级球队

  意中人易主 小毛“下嫁”深圳

  本报讯(记者 季飞)不是去志在中超夺冠的国安,也不是去欧洲俱乐部留洋,上海申花最终把毛剑卿“下放”到了保级球队深圳队。

  昨天下午,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亲赴上海与申花高层会晤,最终双方达成初步协议,毛剑卿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深足,租借期限为三个月,不过,深足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租借费用。

“深足就是所说的国内的神秘买家,现在终于浮出水面也说明了两家俱乐部在毛剑卿租借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一位上海申花的跟队记者说。

  记者从中国足协注册办了解到,在二次挂牌球员中,上海申花为毛剑卿选择的就是租借,租借费用为100万元左右。

  不过截止到今天,上海申花和深圳足球俱乐部还没有就毛剑卿租借一事到中国足协办理相关事宜。

  对于毛剑卿的加盟,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深足本赛季的目标仍然是保级,下阶段的中超比赛尤为重要,引进毛剑卿这样的球员来提高球队的实力刻不容缓。”

  万宏伟最后表示,有关引进毛剑卿的最终结果将在中超半程结束后正式公布,“除了小毛,深足不排除引进其他二次挂牌的球员”。

  主角态度

  小毛同意“下嫁”深足

  去深圳为球队保级,毛剑卿自己同意了。

  从财大气粗、立志夺冠的上海申花到为保级而战的深圳足球队,这样的巨大反差显而易见。但昨天毛剑卿最终还是同意了深足的邀请,对于加盟深足并没有提出异议。

  据和毛剑卿熟识的知情人介绍,小毛同意去深圳,主要是因为到了深足肯定会打上主力,只要他能够在深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租借期满后,上海申花绝对有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龙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