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外援挥拳难逃处罚 铁帅:国安弃将带火来的

2009年07月03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京连战中殴打国安队员 亚当被罚出场 足协表示将对其进行停赛

  挥拳外援难逃“重拳”

  国安昨晚在工体2比1战胜实德队,但原本精彩的比赛却因为临近尾声的“打人风波”增添了些许丑陋元素。

  对在比赛中殴打国安队员杨昊的实德外援亚当,足协表示一定会追加处罚。

打人回放

  实德外援暴打倒地杨昊

  昨天京连之战结束前,国安队由守转攻,身材瘦小的杨昊与身高1.86米的亚当相撞,当即倒地。亚当上前企图拉起杨昊,但杨昊没有反应,气急败坏的亚当竟然改为动手暴打杨昊,被主裁出示黄牌。

  而在五分钟前,亚当已经因为正面飞踹国安外援小格里菲斯吃到一张黄牌,累计两张黄牌的他随即被罚出场。

  双方自辩

  亚当:杨昊骂我还拖延时间

  回到酒店后,直到队友都吃完晚餐,亚当也没有在餐厅出现。

  一位实德队员告诉记者,亚当赛后心情很不好,回到休息室内就一直在说因为杨昊辱骂了他,还在故意拖延时间,所以他当时才发了火。对于亚当的行为,实德队员也认为他太激动了。

  我并没有要打他的意思,我只是想拉他起来,我希望他能快点站起来,毕竟我们比分落后。我并没有打他的行为,如果你们不相信可以看录像。

  ——亚当

  杨昊:根本没骂人挨打很纳闷

  因为亚当的袭击,杨昊的嘴里都被打破了,比赛结束后嘴里还都是血渍。杨昊表示自己踢球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不过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杨昊的心情已经恢复平静,但对于对方的行为还是不能理解。

  他先是过来拉我,然后见我没起来,竟然抠起了我的嘴,最后就开始打我。我根本没有骂他,不知道他怎么就突然朝我过来了,我自己也纳闷。

  ——杨昊

  缘由解析

  李章洙:亚当就是带着火来的

  对于这名实德外援突如其来的暴躁,国安主帅李章洙坦言,这名球员就是带着火来比赛的。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亚当年初曾来国安试训,但最终被国安淘汰,因此很不服气。“他肯定是实德队中最想赢下这场比赛的人,他想通过好的表现来向国安证明自己的实力,但却得到相反的结果。”李章洙说。

  官方反应

  足协:肯定会进行追加处罚

  在京连之战打人风波后,一位联赛部官员在观看了电视直播后表示,亚当的动作肯定会受到追加处罚,但会停赛几场还要纪律委员会进行研究后才能确定。

  对于当时的情况,联赛部官员表示:“画面显示外援确实跟杨昊有身体的接触,外援把杨昊撞倒在地,这个动作是在无球状态下的侵人动作,肯定要处罚。” 文/记者占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