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3-1胜副班长重庆 一马在上洋枪焉能不发威

2009年07月03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以3:1这个比分赢下副班长重庆队,这对于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而言是一个“最起码的任务”。在3个月100万美元报价的马塞利尼奥的刺激下,申花队的三大外援终于一同爆发:扬科、罗迪奇和赫莱布各下一城。但是这些进球并不意味着这些外援在申花真正起到了攻防核心的作用,申花在场面上并不见得就有多少起色。

他们所需要的,或是明确的有章法的技战术,或是一个高效率的核心。

  源深体育场保持了申花的主场不败,并且给予了不错的运气。第34分钟申花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涛把球开到后点,罗迪奇把球顶到中路,成亮中间头球攻门,皮球越过余勇喆的十指关,扬科跟上接力在门前用腹部把球打入,申花领先。不过在二十多分钟之后,进球功臣扬科则被对手戏弄。第60分钟,重庆队左路精确传中,张健接球转身,面对扬科盘带两下后,突然反向怒射球门左下角,皮球穿过扬科两腿之间应声入网。

  被副班长逼平?这样的局面让申花多少有些紧张。教练席上,贾秀全继续停赛,不过朱骏并没有继续指挥,他老老实实地留在了包厢,奚志康戴上了无线耳机,代为进行指挥场上局面。好在申花队很快将比分反超,3分钟后,赫莱布前场左路传出身后球,罗迪克突入后面对门将,起右脚推射球门右路得手,2:1,这个球也再次宣告了他在和巴尔克斯的PK中获得了绝对优势。第77分钟,阿根廷人换下罗迪克,申花也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第78分钟申花米利甘左路精确长传,陈涛杀入禁区后转身扣球横敲,赫莱布跟上左脚怒射上角得分,3:1,申花扩大领先优势,并且奠定了胜局。在马塞利尼奥传言的影响下,三外援的进球扼杀阿里·哈恩的球队。

  虽然双方实力上存在差距,但重庆队打得并不保守,显然他们想的不仅仅是拿一分足矣,重庆队利用金尼个人能力大做文章,相形之下整体战术“永远都在磨合中”的申花队并没有多少优势可言,个人能力的出色,让申花在主场顺利地拿到了3分。但即使是副班长,也在攻防效率上高于申花。

  正如投资人说与预料的那样,由于鲁能持续低迷,申花和他们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3分。但是这次的领头羊则是北京国安,他们在战胜大连后已经领先第5名的申花5分。考虑本赛季联赛整体实力的平均,申花目前和第10名的江苏也就3分之差。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的确还有足够的时间和前景,前提就是需要彻底完成“永远进行中的磨合”,以及引进核心人物让11人真正形成为一支球队。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