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陶伟取代王长庆首发 2比1击败大连国安两分领跑

2009年07月03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晚中超联赛第14轮,北京国安主场2比1击败大连实德,山东鲁能主场与江苏舜天互交白卷。国安连续第五轮领跑中超,以两分优势领先鲁能。

  与上场相比,国安队本场首发阵容唯一变化就是陶伟取代王长庆首发。

第16分钟,杨昊中场长传对方后卫身后,乔尔·格里菲斯插上接应,在对方两名后卫杨博宇和外援亚当·贝尔加拉的夹击下,吊射破网,门将孙寿博只能眼看着皮球落入网窝。下半时第69分钟,实德队小将赵宏略将球传入禁区,詹姆斯机敏地头球抢点破门,扳平比分。第84分钟,国安队马丁内斯发出角球,张永海前点甩头攻门,皮球飞向后门柱,替补上场的路姜插上,将门将挡出的球撞入大门,2比1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