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必杀令下三连败 成足0-1负深圳无奈陷入保级战

2009年07月03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虽然成都建工地产足球队赛前下达了“必杀令”,但在昨(2)日晚进行的2009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他们还是在客场以0:1败于保级对手深圳队,此败令成足陷入了保级深渊。

  本场比赛,成足先后两次击中对方门柱,但运气确实太差,最终也未能攻破对方球门。

  这场比赛前,两队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和第三,是降级的大热门。对双方来说,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全场唯一进球是在第47分钟,当时深圳队获得角球,黎斐将球开到后点,袁琳抢点头球攻门,成足守门员兰一扑了一下,脱手后,深圳外援莫其德捡漏推射得分。落后的成足先后换上了石俊、姚夏背水一战。强攻之下,成足打出了一些有威胁的球,第73分钟,大巴射门击中横梁;第90分钟,石俊的射门又击中门柱……成足主教练王宝山见门柱如此为难自己的球员,只能仰天长叹。在以0:1败给深圳后,成足遭遇三连败,继续将自己钉在积分榜末席。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