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散打搏击锦标赛将开赛 武林高手将在深圳市论剑

2009年07月03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 吉)令人眼花缭乱的拳脚;虎虎生风的身姿;难分高下的厮杀……这一切在武打电影里才能看到的精彩画面,7月4日就要在世界之窗罗马广场上演。为期16天的深圳市第13届散打搏击锦标赛,将为深圳的“武林高手”提供广阔舞台,更给观众提供一个过眼瘾的机会。

  据悉,深圳市第13届散打搏击锦标赛由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和世界之窗主办,2009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散打搏击擂台赛随之拉开帷幕。比赛吸引了深圳市太平洋散打俱乐部、聚英搏击俱乐部、博艺泰拳会、深皓国际搏击俱乐部、丹竹头散打拳击俱乐部、代逸代表队、神州武馆、欧洲红代表队等队伍参加,同时很多武校、大专院校的散打搏击爱好者也都慕名而来,还有不少外国选手届时也将一展拳脚。

  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理事长赵绪来介绍,本次比赛跟传统的锦标赛最大区别在于赛程将长达16天,另外,精彩纷呈的女子比赛将成为本次搏击锦标赛的一大亮点。据悉,散打搏击在深圳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已经成为了市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