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运会开幕 中国代表团力争蝉联金牌榜第一(图)

2009年07月03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第25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在贝尔格莱德隆重开幕,来自145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名运动员将在15个大项201个小项的比赛中展开争夺。中国代表团的438名运动员来自全国75所高校,他们将参加全部15个大项中198个小项的比赛,并力争蝉联金牌榜第一。本届大运会开幕式昨晨在贝尔格莱德体育馆举行,这是首次将开幕式放在室内的夏季综合性运动会。中国代表团旗手,是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排球帅哥王达恒(右)。

中国代表团秘书长王钢说,男排不是中国的强项,王达恒也不是个头最高的中国运动员,“不过我们看重的是他的阳光帅气,他完全可以代表当代中国大学生的风采”。

  本报记者 张蕾/文 新华社/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