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离开只因姚受伤 和科比修好加盟湖人不为钱

2009年07月03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美国媒体首先爆料火箭小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口头答应加盟洛杉矶湖人,随后阿泰斯特就做客某电视台接受采访,证实了这一说法。

  阿泰斯特离开火箭是迟早的事情,相传主帅阿德尔曼并不喜欢这名防守悍将,原因在于它打球太过于以自我为中心。但是阿泰斯特主观上并不是特别想离开休城,可火箭管理层对于他的冷漠让他觉得寒心,尤其是火箭大牌球员相继受伤,下赛季前景一片黯淡的情况下,或许离开是做好的选择。他没有想到,自己的下一个东家竟然是刚刚取得总冠军的湖人。

  “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以为我会回到休斯顿,但是姚明现在受伤了,我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赢球,火箭的一些做法让我无法回到休斯顿,他们那时候只给了我一年合同,我挺失望的。经纪人说那我们来看看有什么选择吧,湖人是第一个,那就向前走一步吧。”阿泰斯特说。

  相传阿泰斯特的新合同为3年1800万美元,后又传5年3300万,但是无论如何他平均每年的薪水只有600上下,而在火箭他的薪水达到740万美元。人向“钱”看,阿泰此般又是如何?

  “我在NBA一直都有挣钱,当然了斯特恩将我禁赛令我损失也不小,有点伤心啊(阿泰表情极为严肃,采访者听的哈哈大笑)。一直都在为钱而打拼,但是现在打球不再是为了钱。”

  除了关注合同之外,外界也十分关注阿泰斯特和科比的关系,两人最近一个梁子是在季后赛第二轮中结下的,当时他和科比在篮下争夺位置时,称科比肘击自己喉咙,之后他冲上前跟科比大肆理论,要不是小飞侠经验老道,两人几乎要发生肢体冲突,最终“野兽”被赶下场。

  “科比是核心,我阻截过他不少次。但是当对手和当队友不同,当对手没有朋友,但是我现在有机会和他一起打球,我想可以去感受不一样的。”阿泰斯特说。(阿喜)

(责任编辑:汪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