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波尔塔:希望小法重回诺坎普 他有着巴萨DNA

2009年07月03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巴萨俱乐部主席胡安·拉波尔塔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他的俱乐部渴望将阿森纳现任队长法布雷加斯带回到诺坎普球场。

  众所周知,其实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小法”便被与其老东家巴萨联系在一起,但由拉波尔塔主席亲口承认巴萨对重新引进法布雷加斯颇有兴趣还是让人大为吃惊。

  拉波尔塔在西班牙Cope电台(Cadena Cope)上表示:“法布雷加斯的体内有着巴萨的DNA,而且我们知道他想要为这家俱乐部踢球。在阿森纳他现在是领袖,对他们来说,他同样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塞斯克是我、是主教练瓜迪奥拉和体育经理贝基里斯坦都想要的。”

  与此同时,法布雷加斯本人也就自己的前途问题传递出信号,“小法”再度确认自己对阿森纳的责任,但又表示他想要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为巴萨踢球。

  由于西班牙法律上的漏洞,阿森纳在2003年从巴萨的青训营中将法布雷加斯挖走,并且随即与法布雷加斯签订一份职业合同。迄今为止,法布雷加斯已前后为阿森纳登场达231次,而且已成为球队的现任队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