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小威2-1德门蒂耶娃 职业生涯第五次进决赛

2009年07月03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日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0个比赛日,赛会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2:1逆转了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职业生涯第五次闯进温网决赛。

  这场比赛也是两人第九次交手,此前八次交手中小威以5胜3负的成绩占上风。

不过,此次交锋小威赢得并不轻松。首盘比赛进入到抢七局,小威出现了两个非受迫性失误,最终,德门蒂耶娃笑到最后以7:6先拔头筹。随后,小威凭借一记干脆利落的ACE球,以7:5艰难拿下第二盘。双方进入决胜盘,战至5:5。随后两人各自保发,比赛进入到长盘的争夺。德门蒂耶娃在第13局中终于交出了主动,送给了对手两个破发点,尽管小威浪费了其中一个,但还是如愿破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7:6。小威廉姆斯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保发成功后以8:6实现逆转。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罗迪克与休伊特激战五盘,最终全场轰出43个ACE球的罗迪克以3:2艰难获胜,他将与穆雷争夺上半区的决赛门票。哈斯和费德勒将为另一个决赛席位展开争夺。(王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