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舜天客场平山东 埃雷尔森当上“无冕之王”

2009年07月03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昨天的中超联赛,舜天客场0:0逼平山东。高洪波高坐看台,目的是考察国脚,但和所有场上的中国球员相比,表现更为突出的却是几名外籍球员,比如江苏舜天国信队的卡洛斯、埃雷尔森以及山东队的西切罗和日科夫。“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山东队的4号西切罗。

”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持人的话音刚落就引来了一片嘘声,甚至在济南媒体看来,整场比赛发挥最好的球员虽然也司职中后卫,但他来自江苏舜天国信队,这名球员正是32号,巴西外援埃雷尔森。

  埃雷尔森爆发

  舜天后防打上补丁

  从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舜天队昨天能够在客场战平山东队,防守中无处不在的埃雷尔森绝对是舜天队内的头号功臣。在昨天的比赛中,巴西人依旧保持了他本赛季以来一贯勇猛的场上作风,积极的补位和凶狠的上抢,全场数次在山东队攻入舜天国信队腹地之前将球断下或者破坏。

  作为中后卫,埃雷尔森在门线前的防守表现更是值得称道。昨天比赛上半场的第26分钟,埃雷尔森就曾将山东队左侧的传中球在门线前头球解围。在随后的比赛中,埃雷尔森的补位,更像是球队后防线上的“万能补丁”,几乎在山东队每一次攻到舜天队禁区附近时,第一时间破坏进攻的都是这名剽悍的巴西人。

  下半场比赛,眼看要再次在主场吞下平局苦果的山东队加强了进攻的力度。而埃雷尔森则似乎是受到上半场表现的鼓舞,在比赛中更是越战越勇。第80分钟,替补上场的郭明月在禁区内传球失误,邓小飞将对方球员的射门挡了一下,但皮球落在了王永珀脚下,后者传给后排插上的日科夫进行攻门,此时邓小飞已经毫无办法,而站在球门线上的,只有球队的两名外援埃雷尔森和萨萨——拦住皮球的,又是埃雷尔森,机警的巴西人随后又在山东队重新组织的进攻中,以一次禁区内干净漂亮的倒地铲球,将山东队的连续进攻破坏,力保球队大门不失。

  高洪波坐看台

  称赞舜天踢得不错

  身穿一件黄色休闲衬衫,面前放着一杯清茶,高洪波就这样出现在了山东队主场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的主席台上。值得一提的是,在他身边的,是舜天俱乐部的总经理张玉道,上半场比赛,他都坐在高洪波的身旁,不时地交流着什么。

  对于最终在客场逼平了强大对手的舜天国信队,高洪波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虽然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踢得还是不错的。”高洪波说,舜天国信队给他留下的整体印象比较深刻,但他拒绝透露自己前来具体考察的是哪一名球员,也没有说自己看上了舜天国信队的具体某名球员。

  高洪波惜字如金,而对于手下弟子们的表现,老裴表示很满意。“经过90分钟激战,能在济南带走1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山东队的实力很强大,大家也都看到了,大部分时间我们处于守势,在赛前我们针对对方的特点布置了密集防守打反击的战术,这一思路在实战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老裴说。下半场换上卡洛斯改打双前锋,老裴甚至有了在客场带回3分的想法,但最终和对手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