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主场战平江苏遇主场四连平 落后北京队2分

2009年07月03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崔恒亮 ) 2日,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此前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中,北京主场2:1力克大连,而鲁能泰山主场0:0被江苏逼平,遭遇主场四连平后,已被北京队将积分差距拉大到两分。

  北京主场与大连一战,此前两连平的主队攻势凶猛,并由大格里菲斯先进一球,此后大连队外援詹姆斯进球追平。比赛结束前5分钟,北京队路姜门前捡漏得手,助本队2:1取胜。而鲁能主场与江苏一役,主队依然低迷,反倒是江苏队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陆博飞甚至还射中了一次门柱,最终两队0:0战平。

  河南客场0:0逼平了天津,比赛中,天津三次错失绝杀机会,河南队继续排名第三。而长春主场凭借两名外援埃尔维斯和梅尔坎的进球,2:0击败绿城,与河南队同积23分。申花主场3:1击败了副班长力帆,主队三名外援扬科、罗迪奇和赫莱布各进一球,哈恩上任后还没有率力帆取得一胜。保级大战中,深圳主场凭借外援莫其德的绝杀,1:0击败成都,从而积分追上了中能,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倒数第三,成都位列倒数第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