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全场狂轰滥炸也未能进球 李帅:这是我主场

2009年07月03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中能全场狂轰滥炸也没能取得一个进球,广药门将李帅居功至伟,这位昔日中能门神,自从离开青岛去广药后,连续两个赛季回青比赛保持球门不失,赛后,李帅开玩笑说:“没办法,中能有机会,可惜没打进,可能青岛就是我的主场吧。

  岛城球迷对李帅很有感情,比赛中,眼见中能久攻不下,不少球迷甚至高喊“李帅,放一个!”但李帅本场戴上广药队长袖标,表现极其稳定,屡屡扑出中能队员的射门,在本方阵容严重不整的情况下,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一分,赛后广药主帅沈祥福也表示:“球队这么困难,还能从客场拿到一分,我们是比较满意的。”

  比赛结束后,李帅主动等在球员通道前,与恩师王维满打招呼。王维满上前就朝李帅的头来了一个响指,李帅不好意思地解释:“真没办法啊,那个空门机会太好了,你们没打进去,不能怪我啊!”其实,那个空门机会,曲波的射门正是被李帅下意识地挡了出去,连李帅都觉得不可思议:“大概这里就是我的主场吧。”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