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帅中场休息点名批评郜林 朱骏称赞阿福三连铲

2009年07月03日2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1比0领先后的中场休息室里,申花主帅贾秀全在休息室里火气比较大,认为球队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认为不少球员的表现不好,他还点名批评了郜林。

  “郜林,你上半场有传中吗,有射门吗……”休息室里,贾秀全把这些问题丢给了郜林。

“一脚传中,但是被对手挡出边线。”面对老贾的转头一问,领队郭光琪拿出了数据。另外,更令贾秀全生气的是,郜林不及时回防,以至于左路的成亮经常要面对重庆两个人的攻击,上半场左路告急。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贾秀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下半场开场就用殷锡福换下郜林的决定。老贾是军人出身,讲求纪律是他的执教原则,如果谁不按照战术纪律踢球,那么不管多么大牌的球员都逃不过他的批评,为何今天米利甘没有首发?为何半场就拿下郜林?为何下放毛剑卿?这些都表明了申花队现在“强调纪律性”的特质。

  下半场替换上场的殷锡福,尽管在场上的表现难称完美,但是他用积极的拼抢首先基本堵住了重庆队在这一路的攻击,他对左后卫成亮的协防做的相当不错,同时也带动了成亮频频上前助攻,申花下半场左边路成为了最活跃的攻击线路。更值得提及的是,殷锡福在前场铲断对方成就罗迪克打进再度超出一球,赫莱布打进的第三球也是从他这路发起,“关键是比赛态度,看看阿福多拼啊!居然有三连铲!球风真的泼辣了不少……”在包厢看球的朱骏也不禁称赞着这名奇兵。

  事实上,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老贾就发火了,他表示谁不按照教练部署来打,谁就将失去主力位置。为了团队胜利,为了集体利益,贾秀全已经无法顾及个别队员的感受了。“这场比赛,我们承受了很大压力,我们顶住了压力,取得了胜利……”赛后,代替贾秀全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奚志康的这席话,或许也从侧面反应出老贾目前的心情和所作所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