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跑吧马拉松寄语祝福拉萨 马亮武:它是一种精神

2009年07月03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马亮武:马拉松是一种精神。它是一种坚忍不拔的精神,它是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它是一种敢于超越自我的精神,一种挑战极限的精神。其实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在奔跑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在感悟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他会继续努力,在人生这场最漫长的马拉松中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人生的精彩!

  黄国英:参加马拉松赛是我用毅力克服各种困难,战胜了自已并坚持到最后,最终实现了自已的梦想和愿望。我希望参加 2009年8月25日拉萨半程马拉松赛是我的梦寐以求的愿望,感受最蓝的天,感受最真的心。——我希望参加2009年第四届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

  陈军:我喜欢运动, 喜欢旅游, 更喜欢与一群跑友一起奔跑, 一起快乐,我会永远与马拉松结缘, 爱上她, 与她同行一直到永远。

  张素云:马拉松锻炼了我,使我体会到人生的无穷乐趣,使我懂得了生命的价值,使我逐渐悟出了人生的真谛。 今天马拉松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了,我爱马拉松!西藏国际马拉松就要来临了,西藏是个神秘的地方, 也是我有生以来最想往的地方之一。 我要以我最大的热情去迎接这快乐的时刻!我要在世界屋脊之上跑出一个健康,愉快和终生难忘的马拉松!

  邓俊林:作为一个跑者跑在离太阳最近的地方.....那! 这就是我的愿望!!!!

  蒋守纲:孔夫子说:“六十岁学吹打”我同样是60开外的人开始学跑步,克服种种困难,磨炼意志,跑出健康,跑出精神,使人生更有意义

  孙继昆: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马拉松参赛者身上表现出的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超越了其它运动。所以这次参与2009年西藏国际马拉松赛的首要想法就是想发扬马拉松运动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极限的精神,参与体验高原地区马拉松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