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担忧亚当遭纪委会追罚 求情足协望宽大处理

2009年07月03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亚当的事情令实德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很头疼,昨天深夜回到酒店后,他们就找亚当了解了情况,被告知是杨昊先用英语骂人。不过,亚当毕竟动了手,虽然他自己解释说,他只是考虑到比赛时间所剩不多,而且杨昊根本就没有受伤,是装着倒地拖延时间的,所以当时他想上去把杨昊拉起来,根本没有想要打他的意思,但实德队一位教练还是不无担忧地说,只怕足协不会这么认定,亚当受罚的可能性相当大。

  尽管如此,今天实德俱乐部还是主动向足协进行了情况说明。实德官员表示,亚当虽然有错,也应该被批评、教育,但他确实是想把杨昊拉起来,并不是在杨昊倒地后,还上去打架。在私下里,实德队内人士分析说,现在最关键就要看裁判和比赛监督的报告怎么写。发生冲突时,亚当只被出示了黄牌,随后才被红牌罚下,这意味着,裁判并不认为他存在着拳击躺在地上的杨昊的行为。因此,决定亚当是否会被追加处罚的,恐怕就是比赛监督的报告了。

  到目前为止,足协尚未公布对亚当的处罚决定,不过,实德队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徐弘表示,对于亚当停赛,他早有预感。对阵国安之前,亚当已经累计了三张黄牌。与国安的比赛肯定会非常激烈,如果亚当再领一张黄牌,就将停赛。徐弘只是没有想到,亚当会是被红牌罚下,而且还有可能被足协追加处罚。不过徐弘表示,实德队是一个整体,缺了谁都一样。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有信心。(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