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初定京连处罚结果 亚当恐被停赛5场罚款2万

2009年07月03日2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幻灯:回放京连冲突 大连外援为何暴怒撞倒杨昊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7月3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3日,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就中超联赛北京和大连比赛中发生的暴力行为进行了录象研究,纪律委员会研究决定对大连实德外援亚当处以停赛5场、罚款20000元人民币的追加处罚。>>您如何评价足协的罚单?

  下午3点,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就上轮联赛发生的暴力行为进行了研究,纪律委员会观看了实德外援亚当侵犯国安球员杨昊的录象回放。

通过录象材料,纪律委员会一致认为亚当用胸部将杨昊撞倒在地的行为是无球状态下的暴力行为,应该给予追加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纪律委员会并没有对亚当在杨昊倒地后的侵犯行为进行处罚,纪律委员会认为,杨昊确实被亚当用胸部撞击,但没有达到倒地不起的地步,杨昊的行为有拖延比赛时间之嫌。实德外援亚当的动作只是想把杨昊从场上拉起来,并没有继续的暴力行为。

survey

  根据纪律处罚条例,纪律委员会最终给外援亚当开出了停赛5场,并罚款20000元的罚单,这样的处罚力度与之前鲁能球员崔鹏的肘击行为一样。

  【网友互动】调查-你如何看足协处罚亚当以及北京无人受罚?

  【深度聚焦】从武汉罢赛到京连冲突 皇城根为何成暴力发源地

  【国安反应】罗宁:谁说足协照顾我们 亚当撞人应直接给红牌

  【实德反应】实德无奈亚当禁赛 队员:为什么出事总是在北京

  【主角反应】杨昊:足协处罚国安又不受益 亚当太想证明自己

  【中超盘点】国安邪火实德外援主演暴力 鲁能虚火已力不从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