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道出里克尔梅回归条件 仍无意召伊瓜因

2009年07月03日2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下一轮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阿根廷主场迎战巴西的比赛要到9月5日进行,但处于下课危机之中的马拉多纳已经开始未雨绸缪,在球王看来,这是一场许胜不许败甚至平局都不能让国人接受的生死战。为了让阿根廷在主场获得更多球迷的支持,马拉多纳要求阿根廷足协更换比赛场地,同时他还回答了有关里克尔梅和伊瓜因进入国家队的一些敏感问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根廷应该召入里克尔梅
老马不能忽视伊瓜因啊
老马还是早点下课吧

  马拉多纳希望把与巴西队的比赛安排在罗萨里奥中央球场,而不是原先安排的河床队纪念碑球场,很多阿根廷球员也表示更愿意在罗萨里奥比赛,因为那里有更多球迷的支持,别忘了罗萨里奥还是梅西的家乡。上一轮阿根廷0-2败走基多高原,厄瓜多尔疯狂的主场气氛也给马拉多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纪念碑球场则让球王失望:“厄瓜多尔球场的所有球迷都在呐喊,但到了这里(河床主场)却是冷冷清清,我们需要更多球迷的支持,这也是球员希望去罗萨里奥比赛的原因。”

  阿根廷队在纪念碑球场遭受冷遇自然有原因,要知道在老马招入的国家队球员中,竟然没有一名来自河床的球员,河床的球迷自然不买国家队的帐,何况马拉多纳还是一名博卡的忠实拥趸。另外纪念碑球场的草皮问题也遭到了老马的不满,上一个主场打哥伦比亚之前几天,纪念碑球场还举行了一场摇滚音乐会,球场上自处可见不平整的痕迹,马拉多纳不仅担心这样的场地会影响球队的发挥,甚至还会导致球员的不慎受伤。

  上一场输给厄瓜多尔之后,阿根廷国内的很多球迷就呼吁马拉多纳将里克尔梅召回国家队,这在记者会上又成为一个让老马无法回避的话题。“格隆多纳(足协主席)经常会问起我里克尔梅的问题,我不愿谈论太多,但他从来没有要求过我召回里克尔梅。之前我就表明过自己的态度,如果里克尔梅想进入国家队,就必须服从主教练的安排。”不过老马的话似乎难以叫人相信,格隆多纳一直很希望里克尔梅能进入国家队,两周前他说:“我找过里克尔梅的父亲和他本人,罗曼是一个很特殊的男人,我非常喜欢他,如果他有一天能够返回国家队,或许他将成为那把打开胜利之门的钥匙。”

  马拉多纳上任后带领阿根廷队在世预赛的战绩为2胜2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不过球王并不担心自己的帅位,“很多球迷都在批评我,但我感觉还是得到了多数人的支持。首先是我的队员们,以及格隆多纳和比拉尔多,还有教练组的成员。打哥伦比亚时我们踢得不好,但最终取得了胜利,而对阵厄瓜多尔我们占据优势,最终却输了球,这就是足球。巴西队最近运气不错,他们在联合会杯上表现很出色,他们还有卡卡和法比亚诺这样的伟大球员,阿根廷队必须小心。”

  谈到阿根廷队,马拉多纳还是充满了自信:“阿根廷的优秀球员是其他国家所没有的,现在我们必须要为荣誉而战,这样的荣誉是其他球员感受不到的,虽然接下来与巴西和巴拉圭的比赛会很艰苦,但我相信我的球员们,象马斯切拉诺、贝隆、海因策等等。”最后当被问到何时会召入皇马前锋伊瓜因时,马拉多纳仍然出言谨慎:“我知道他在皇马踢了一个不错的赛季,但是现在锋线的位置已经竞争很激烈了。如果有一天阿根廷队需要伊瓜因,我一定会把他召入,但现在不是时候。”(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