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烧钱让他人买单 要求赞助款翻番欲年赚五亿

2009年07月03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3日电 在球员转会市场上连续的大手笔让西甲豪门皇马赚足了人气,也令其商业价值暴增。而如何让增长的商业价值变现,皇马有自己的方法——找人埋单。

  为了让自己今后的大手笔更有力度,皇马已开始同赞助商阿迪达斯谈判,要求对方将每年6000万欧元的赞助款翻番,理由是球队招来了很多大牌球星。

  据西班牙《国家报》3日报道,皇马与阿迪达斯的合同2012年才到期,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就要求对方加价似乎有点不仁义,因此皇马此举遭到阿迪达斯的拒绝。这或许会让皇马今后倒向阿迪达斯的竞争者耐克。

  除了阿迪达斯,皇马还有可口可乐、奥迪、西班牙电话公司等赞助商。这些赞助商每年共赞助皇马1.3亿欧元,这占了皇马年收入(4亿欧元)的1/3。

  在过去一个月,皇马已斥资2亿多欧元引进了克·罗纳尔多(C罗)、卡卡、 阿尔维奥尔、本泽马等大牌球星。

  这是佩雷斯担任皇马俱乐部主席后,为重新打造“银河战舰”而连续祭出的大手笔。水涨船高,随着交易的进行,佩雷斯敲定了新的发展目标——皇马年收入达到5亿欧元。只有这样,皇马才能兑现C罗和卡卡高达1千万欧元的年薪,并购买一些新球员。(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