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实现儿时梦想 进决赛期待能够书写历史

2009年07月03日2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费德勒3-0横扫哈斯进决赛(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09年温网进入男单半决赛争夺。在中央球场进行的焦点战役中,大赛2号种子费德勒发挥正常,这位瑞士天王直落三盘以7-6(3)、7-5和6-3战胜大赛24号种子、德国金童哈斯,连续第七年跻身温网男单决赛的同时豪取各项赛事单打18连胜。

  赛后晋级决赛的瑞士天王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汤米打的很出色,所以我知道他一定会给我造成威胁,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再一次打进决赛有点不可思议。” >>期待费德勒温网夺冠!

  法网夺冠费德勒终于追平了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的纪录,此次温网打进决赛是费德勒第20次杀进大满贯决赛从而超越捷克网球名宿伦德尔所保持的纪录:“这几年我压力太大了,但是我还是期待着一场伟大的比赛,一个书写历史的机会。”

   “我很自豪自己所创造的所有纪录,因为我从没有忘记当我是个孩子的时候就梦想着取得这些成功,我很期待能够连续夺得两个大满贯,也许收获温布尔登,这将实现我的梦想。”他继续说道:“我连续第六次大满贯打进决赛实在是难以置信,再次打进温网决赛更是令人惊异,看起来一切都突如其来的迅速发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伟大的费德勒,伟大的天王!
费德勒必将夺冠创造历史!
最爱瑞士天王费德勒!

    费德勒已经五夺温网冠军头衔,2008年本有望实现六连冠伟业,无奈决赛中不敌纳达尔,本届温网纳达尔因伤退赛,费德勒再迎最佳良机:“当我连续五年温网夺冠追平比约博格的纪录的时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那就是我的整个世界。这两个周我一直抱有梦想,并为之而努力,所以这次我放松了很多,也许是因为巴黎的缘故。但是我确实认为过去温网五次夺冠的经历帮助很大,这也是我为什么在今年更加放松的原因。”

  费德勒决赛的对手到目前还不知道是谁,可能是穆雷也可能是罗迪克,不管怎样瑞士天王表示自己很期待决赛的挑战:“我与罗迪克打过不少经典赛事,你永远也不要低估他的发球,穆雷是主场作战,我与他的交手记录不是很占优,在过去18个月里他的表现非常好,他是大满贯的有力竞争者。”(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