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输球对手大赞中国球员 曾经与中国女篮亲密接触

2009年07月03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3日 南昌报道)今天晚上结束的中国女篮与澳大利亚布林袋鼠的系列热身赛中,中国女篮以73-68小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输球的袋鼠队却是上来先称赞中国队的表现。

  助教福克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是一场非常激烈而精彩的比赛,中国队的8号球员(马增玉)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知道现在的这支中国女篮正在完成它的新老交替,新的教练和新的队员补充进来很多,我觉得她们很有天赋,很有前途。”

  听起来这位异国的教练对于中国队十分的关注,原来布林袋鼠队的主教练米歇尔在2008年曾作为中国女篮时任主帅马赫的助手,参与过中国女篮的日常训练和比赛,对中国队的情况非常的了解。这次再次作为对手面对中国,她也是注意到了球队中不少的变化。

  对于今晚中国队的表现,助教福克斯显得对中国队知根知底,“中国队的新主帅显然在布置给这支队伍一些新的东西,虽然只赢了我们5分,但你要知道中国队中还缺少好几名主力队员,而现在这些年轻队员也十分有天赋。”随后他也介绍了下自己球队的情况。“我们澳大利亚女篮联赛水平很高,袋鼠队也是一支强队,队员很多都曾是澳大利亚国家队或青年队队员,我自己也曾作为国家队助教参加过奥运会,并有幸与中国队交手。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发现了自己的差距,我们的队员还要继续去适应这种高强度、高速度的大赛。”

  得到今晚全场最高分28的澳大利亚队员道森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很精彩,过程十分艰苦,我们一直在尝试将比分追上,但是中国队一直就没给我们机会。我十分期待下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朱路为)

马增玉内线进攻
马增玉内线进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