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伦敦奥组委盛赞:北京奥运会给了我们“力量”

2009年07月03日2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加坡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高川)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3日表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行给了伦敦奥组会以“力量”,他非常同意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于北京奥运会“真正无以伦比”的评价。

    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3日在新加坡举行,在会上,科就伦敦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做了发言。他表示,如同1988年韩国汉城(首尔)奥运会一样,北京为奥运会确立了一个新的标准,而且为奥运会留下了一笔非常了不起的遗产。

    科感慨地表示,四年前,正是在新加坡这个会议中心的同一间会议室里,国际奥委会决定将2012年奥运会交予伦敦举办。四年之后,伦敦的筹办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进行,赛事的预算方面也没有出现问题。

    他说:“我们从北京奥运会上学到了很多,同样在之前的多哈亚运会上,我们也学到了很多经验。我们还将继续从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汲取经验。”

    科同时赞扬了亚奥理事会为推动亚洲体育运动的发展所作的努力,他认为,亚洲在北京奥运会上共取得87枚金牌,这与亚奥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密切相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