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天王无奈哈斯发球精准 挑战鹰眼多以失败告终

2009年07月04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费德勒3-0横扫哈斯进决赛(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31岁“高龄”的哈斯,能够打进温网半决赛的确有一手。他的“杀手锏”就是自己的发球,精准、大力的发球,甚至让费天王有些无可奈何。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09年温网进行了男单半决赛,费德勒在第一场半决赛出场,迎战德国老将哈斯。在哈斯众多的技术环节中,发球无疑是最出色的一环。精准,是形容哈斯发球的最好词语,这让费德勒吃到了苦头。一次又一次的发球,哈斯都将球准确地送到发球线上。费德勒一次又一次地举起左手,示意主裁判“挑战”,这在他其他的比赛中并不多见。不过,费德勒多半是在浪费挑战机会,“鹰眼”所“见”的经常是球准确地砸在线上,这样的结果让他很是无奈。

  第三盘第八局,哈斯的发球局。此前,双方均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谁能率先破掉对方的发球局,就将占据优势。这一局,费德勒一直领先,“分分计较”的费天王不放过任何机会。哈斯的一记发球落到发球区的角上,线审判定是“好球”,费德勒却执意“挑战”。现场大屏幕显示,这个球完完全全落在发球区内,距离白线还有几厘米的距离——挑战鹰眼失败!实际上,这只是费天王好多次“挑战失败”中的一次而已。(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