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四年合同锁曼城天才

2009年07月04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与曼城前锋斯图里奇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斯图里奇成为继米堡门将特恩布尔之后,切尔西今夏的第二名新人。英格兰小将将在休假之后返回英格兰,加入切尔西一队的赛前集训。

  切尔西官网并没有透露斯图里奇的转会费,不过由于后者和曼城的合同已经到期,且因为斯图里奇未满24岁,不能依照博斯曼法则自由离队,所以切尔西必须拿出一定的赔偿金给曼城,具体金额目前未知。

  斯图里奇在青年时期曾为阿斯顿维拉、考文垂和曼城效力,2006年之后他正式升入曼城一队,2007-08赛季崭露头角,当时曼城队的主教练还是埃里克森,瑞典人无心插柳之举让斯图里奇打出了名气,他在四天之内攻入两球,包括对德比郡的英超比赛中的一个扳平比分进球,为球队艰难地抢回一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斯图里奇能在切尔西取得成功。

  没过多久,切尔西球迷便见识到了斯图里奇的厉害。在当年的青年足总杯决赛首回合中,斯图里奇帮助曼城打入了球队的唯一进球,客场1比1逼平了强大的切尔西。

  上赛季斯图里奇成为了马克-休斯手中的常规主力,代表曼城出战26场打进4球,赛季结束后,他还被曼城球迷票选为球队年度最佳新秀。斯图里奇还是英格兰U21青年队的成员,在刚刚结束的欧青赛上他就有不错的表现。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