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蜂野心勃勃四下寻内线 欲挖来小牛活力大前锋

2009年07月04日0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搜狐体育讯 就在小牛将目光盯紧波兰大个子戈塔特时,2008年季后赛首轮淘汰他们的黄蜂队也在四下寻找内线。更让小牛不安的是,他们的活力大前锋布兰登·巴斯正在成为黄蜂队的重点关注对象。

  小牛显然不愿意巴斯投入西南区死敌的怀抱,但如今他们对事态已经失去了控制能力。因为巴斯已经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据巴斯的经纪人透露,小牛队对续约巴斯缺乏诚意。这名24岁的大前锋的出走基本上成为定局。

  在竞争者行列中,黄蜂队占据一定优势。首先,他们需要寻找一个能跟得上保罗脚步的大个子,而巴斯正是以速度和爆发力见长。可以相见,如果他加入黄蜂,将会获得很多的空中接力机会。其次,黄蜂主力大前锋韦斯特上赛季场均出战时间超过39分钟,是球队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新赛季他需要减负,而巴斯将是不错的替补。届时,如果黄蜂主力中锋钱德勒受到伤病困扰,巴斯还有能力临时担当中锋角色。

  另外,巴斯的家乡和大学都在路易斯安那州,而新奥尔良正是路州最大的城市。巴斯如果能够牵手黄蜂,算得上是返乡之旅。有趣的是,巴斯2005年参加选秀时,正是在第二轮第三位被黄蜂队选中。不过在两个赛季里,他表现得并不出色,2007年夏天加盟小牛。

  在小牛的两个赛季,巴斯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上赛季在场均19分钟的时间里,得到8.5分4.5个篮板,并且作为内线长人竟然有高达87%的罚球命中率。

  早在上赛季,黄蜂主教练斯科特就表达了对巴斯的好感,称如果重新选择,他当初会建议留下巴斯。

  不管黄蜂能不能引进巴斯,他们的内线在这个夏天必须得到增强。除了巴斯外,黄蜂还将目光投向了乔·史密斯、里基·摩尔、杰克·沃斯库尔等人。(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