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连对骂足协初定处罚结果 亚当停赛5场罚2万元

2009年07月04日0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天,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就中超联赛北京和大连比赛中发生的暴力行为进行了录像研究,纪律委员会研究决定对大连实德外援亚当处以停赛5场、罚款20000元人民币的追加处罚。

  昨天下午3点,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就上轮联赛发生的暴力行为进行了研究,纪律委员会观看了实德外援亚当侵犯国安球员杨昊的录像回放。

通过录像材料,纪律委员会一致认为亚当用胸部将杨昊撞倒在地的行为是无球状态下的暴力行为,应该给予追加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纪律委员会并没有对亚当在杨昊倒地后的侵犯行为进行处罚,纪律委员会认为,杨昊确实被亚当用胸部撞击,但没有达到倒地不起的地步,杨昊的行为有拖延比赛时间之嫌。实德外援亚当的动作只是想把杨昊从场上拉起来,并没有继续的暴力行为。

  根据纪律处罚条例,纪律委员会最终给外援亚当开出了停赛5场,并罚款20000元的罚单,这样的处罚力度与之前鲁能球员崔鹏的肘击行为一样。

  本报综合

  【新闻闪回】

  7月2日晚,北京和大连的比赛终场前,路姜补射空门为御林军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前五分钟被对手绝杀也彻底令大连队情绪失控,场上动作也越来越大。随后小格里菲斯带球突破时,被亚当直接铲倒,被裁判出示黄牌,全场球迷针对亚当的这次恶意犯规抱以一片京骂声。杨昊随即也加入了战团,怒骂大连队员被亚当逮个正着,随后被激怒的亚当当即用胸口撞向杨昊。杨昊随即抱头倒地,愤怒的贝尔加拉将他的头掰开并采用语言上的攻击,场上出现了剧烈冲突。裁判当即出示红牌,将贝尔加拉逐出场外。杨昊在看到他下场时一边喝水一边谩骂。愤怒的北京球迷将怒火全部发泄在亚当身上,将矿泉水瓶等杂物一股脑砸向了亚当,骂声响彻了整个工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