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嫉妒巴西 称其联合会杯夺冠只因运气好

2009年07月04日0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即使巴西队夺取了世界杯冠军,恐怕也得不到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赞语。马拉多纳2日谈及刚刚夺取联合会杯冠军的巴西队时竟称其“运气好得不可思议”。

  “巴西队的确有着非常出色的球员,踢得也很不错,但是最近的运气也实在好得不可思议,”马拉多纳当天在接受一家阿根廷电台的采访时说。

马拉多纳认为巴西队的左路进攻存在问题,“邓加在这个位置上找不到合适的球员,因此经常换人”。

  马拉多纳说,阿根廷队将同巴西队的比赛中加倍小心,“我们必须集中精神,不能有任何的疏忽”。

  巴西和阿根廷将于本月15日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第15轮比赛中相遇。前14轮比赛结束后,巴西队以27分名列榜首,阿根廷队积22分仅列第四。

  马拉多纳同时在采访中对河床俱乐部的纪念碑球场再次提出批评,认为球场的草地非常糟糕,根本不适合国家队举行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