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半程收官穗军誓争胜 徐亮康复首发与否难料

2009年07月04日0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上半程啦!”在青岛抢回宝贵的平局,这让缺兵少将的广药白云山队将士们多了一份信心。明天下午,广药队将迎来中超上半程最后一个对手、目前排名第6的天津泰达。

  因为飞机晚点的缘故,广药白云山一行在昨天下午5时许才回到白云山基地,刚放下行李,众将士们立刻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放松调整。此时,徐亮等没有出征客场的球员早已结束训练返回了宿舍。

  不出意外,广药队明日将继续以残阵出击,最大的变数会是目前中超头号射手徐亮。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徐亮的状态非常不错,经过一周的休整加上没有客场奔波的劳累,徐亮的伤势基本康复,复出打天津并不是没有可能。主帅沈祥福也表示:“这是我们的主场,目标当然是争取3分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