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输球拒绝闷闷不乐 称最爱美网力争纽约捧杯

2009年07月04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穆雷温网想飞却没能飞起来]
穆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09年温网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在中央球场进行的焦点战役中,3号种子、本土宠儿穆雷1-3不敌6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尽管无缘男单决赛,但是穆雷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并期待着在美网捧起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我将使自己的移动变得非常非常迅速,我会继续努力打比赛,提高和改善自己,变得更强。”赛后穆雷谈到了对未来的规划:“如果你输掉了一场比赛却让它影响了你整个一年的表现,这是一种非常可怜的态度。”

  尽管在温网享有主场优势,但是穆雷却表示自己最爱美网:“迄今为止我有非常好的一年,我一度非常接近最终的决赛,我总是说美网才是我最擅长的场地,是我夺得大满贯的最佳时机,我将发挥出我最好的水平。”

  去年的美网是穆雷唯一一次打进大满贯决赛,当时他在半决赛中淘汰了现任世界第一纳达尔,不过在决赛中却输给了瑞士天王费德勒。

  谈到对于美网的印象,穆雷滔滔不绝:“我小时候第一次到达那里,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它,我第一次在那打比赛应该是15或16岁吧,我爱纽约,是我最想去的城市之一。球场中的气氛非常好,我喜欢在中央球场打比赛,当全场座无虚席的时候确实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比罗迪克小四岁,比费德勒小五岁,穆雷相信自己夺得大满贯只是时间问题:“我想我还有机会,我相信自己能够捧起大满贯奖杯,无论是温网还是美网,或者其他的,我将给自己争取机会。”

  尽管输给罗迪克后无缘决赛,但是穆雷拒绝闷闷不乐:“我认为自己打的不错,我的非受迫性失误比他少(20-24),轰出的ACE球比他多(25-21),并且发球制胜分也占据优势(76-64),只是在发球得分上要比他少点而已。”(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