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不惧半程冠军魔咒 转战杭州誓从绿城拿三分

2009年07月04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击败大连实德后,国安以2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昨天,国安全队抵达杭州,备战明天与绿城的联赛,如果获胜将锁定半程冠军。

  目前,主帅李章洙最担心队员体能,因为几乎已到达极限,“客战广药体能消耗最大,广州天气湿热且还下了雨,场地十分松软。和实德的比赛队员又极度兴奋,双重消耗让大家体能下降很快”。

  前两个赛季半程冠军都未能夺取最终的冠军。

  对此,李章洙不在意,“我不信会是这样,我不想说什么半程冠军,我的眼里只有每场比赛的3分。对阵绿城,难道为了避开所谓的魔咒就不力争胜利?我不是那种人,拿3分是我对队员也是对自己的要求”。

  不过,绿城的体能也好不到哪儿去,上轮客场输给亚泰,昨天下午全队也才到达杭州。不过,他们还是一心要阻击领头羊。“国安实力虽强,但我们不是没有机会,就看临场发挥了。”绿城老总林乐丰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