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欲摘掉“客场虫”大帽 战长沙众将齐心争胜

2009年07月04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本赛季中超申花主场连连奏凯,可联赛过半客场未尝胜绩。明天,申花将西进长沙挑战金德,球队上下十分渴望胜利,前锋赫莱布说:“这个客场我们一定要赢。”

  主场3比1击败力帆后,申花并未庆功,而是抓紧时间解决出现的问题。

朱骏警告小将殷锡福,“别想着为球队胜利做出的贡献和犯下的错误抵消”。贾秀全则批评郜林,“你上半场有传中吗?下次一定要注意”。昨天,申花在简单调整后,针对金德进行了战术训练,定位球、运动战射门、任意球成为重点。对于联赛间歇期最后一个客场,申花上下誓言必须获胜。于涛说:“客场获胜或许就是一层窗户纸,只要捅破就好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