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11日综述:费德勒完胜金童 穆雷鏖战负罗迪克

2009年07月04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09年温网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在中央球场先后进行的两场焦点战役中,2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3-0战胜24号种子、德国金童哈斯晋级决赛,随后6号种子、美国帅哥罗迪克3-1击败大赛3号种子、英国本土宠儿穆雷挺进决赛。

    费德勒3-0哈斯

  费德勒与哈斯的比赛率先打响,首盘比赛两人边展开拉锯战,前12局谁也没有获得破发机会,进入抢七局在2-2平之后费德勒发威最终拿下。第二盘比赛仍旧是陷入激战,前11局两人均艰难保发,到第12局费德勒才抓住机会破发,以7-5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开始前七局仍旧是各自保发成功,第八局哈斯连续挽回4个破发机会,不过费德勒还是在第五次破发成功以5-3取得领先,接着顺利拿下发球局,费德勒以6-3拿下第三盘,并以总比分3-0击败德国金童晋级决赛。晋级决赛使得费德勒创造历史的机会进一步增大,赛后他也如此表示:“我还是期待着一场伟大的比赛,一个书写历史的机会。”

    罗迪克3-1穆雷

  本土宠儿穆雷与美国帅哥罗迪克的比赛随后进行,首盘比赛两人在各自的发球局都有不俗表现,直到第十局罗迪克抓住机会破发以6-4赢下首盘。第二盘穆雷开始找回状态,率先破发随后保发以2-0取得领先,并最终以6-4扳回一盘,两人战成1-1平。

  第三盘双方进入拉锯战,互保发球局战至抢七,最终罗迪克以小分9-7拿下抢七局,大比分2-1再次取得领先。第四盘再度进入抢七,罗迪克同样没有给穆雷机会,以7-5赢得这盘抢七局,从而以3-1击败穆雷晋级决赛。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穆雷在数据上并不处下风,而正是这一点本土宠儿认为自己打的还不错,并将自己的目标瞄准接下来的美网,期待着在自己最爱的场地、罗迪克的主场捧起首个大满贯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