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长之战浐灞追平比分显气质 于海高票当选最佳

2009年07月04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陕长之战浐灞顽强追平比分,显示了永不服输的性格和气质。在《与狼共舞》判官篇打分栏目中,为浐灞队攻入关键一球的于海获得球迷们的一致好评,以高票当选最佳球员。

  球迷打分及评语:维森特9分,浪费几次机会,却奉献关键助攻;李毅8分,表现勇猛,创造了两次机会;王云8.5分,精心组织、力撑大局;王尔卓8.5分,表现竭力、未到最佳;于海10分,绝地进球、功不可没;萨利8分,能抢断,但传球和射门能力逊色;李彦9分,他的传球让右翼飞了起来;忻峰9分,表现稳健,判断准确;托尼不及格,低级失误几乎毁掉了全队的努力;曹欢8分,奋力助攻表现不俗;吴彦晟9分,扑救稳健、平稳发挥;万厚良8.5分,表现不错、制造杀机;王鹏8分,绝杀王难觅射门机会;郑伟9分,最佳替补人选,呼应李彦,两翼齐飞。

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