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连战大连外援透露冲突内幕 亚当否认推倒杨昊

2009年07月04日0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 前天晚上进行的中超第15轮,京连之战中大连的智利外援亚当和北京球员杨昊在终场前的冲突,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这起冲突发生在比赛最后5分钟。在北京国安打进制胜1球后,大连中卫亚当犯规,领到黄牌。

仅仅2分钟后,亚当又和杨昊发生身体接触,随后亚当推倒杨昊,接着凶狠地拉拽倒地的杨昊的胳膊,随即引发了双方球员的争执,结果亚当被主裁判罚下。

  事后,亚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如此激动是因为杨昊用英语骂了他,杨昊嘴角出血也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杨昊他不是真正的男子汉,像个娘们。”

  相关链接》

  青岛女球迷上衣遭扒

  在上轮青岛和河南队的比赛中,双方球迷发生大规模冲突。据当地媒体报道,河南球迷砸毁了青岛球迷的摄影器材,还将一名青岛女球迷的上衣扒掉。对此,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表示,足协将彻底调查此事,如果情况属实,将会根据中超相关规定对赛区进行处罚。本报记者 任重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