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常士通又现“常李”之争 常昊赴日祭奠日本棋圣

2009年07月04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才别春兰杯,常昊和李昌镐今天又将在富士通半决赛中相遇。两年前的富士通比赛,常昊输给了李昌镐,上个月在成都的春兰杯决赛常昊2比0击败了李昌镐。这一次,恩怨又将在东京上演。

  最近,常昊状态非常出色,在春兰杯战胜李昌镐后,又在联赛中战胜陈耀烨,取得最近11场比赛的连胜。本月1日,常昊就已经前往东京,提前去的目的并不是备战,而是祭拜日本名誉棋圣藤泽秀行。“秀行老师有恩于许多中国棋手,我一直想找机会去祭奠他,这次终于有了合适的机会。”富士通半决赛为一盘决胜,这对于双方都是考验。11年前,常昊第一次进入世界大赛决赛,正是与李昌镐争夺富士通杯。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朴永训和姜东润之间展开。

  又讯 今天,围甲第9轮将打响。四川队将迎战广西队,如果获胜的话,四川有望当上联赛领头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