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赛无悬念球迷齐呼王一梅 赵燕妮主场秀太紧张

2009年07月04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 摄影 杨刚)昨晚中国女排在省体育馆只用了1小时,就以25比10、25比12和25比13战胜了以大学生为班底组建的斐济女排,取得了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的开门红。

四川小将赵燕妮顶替了腰不太舒服的王一梅,出任主力接应,在比赛中打了大部分的时间。面对四川球迷的加油声,赵燕妮由于太想表现,反而显得有些紧张。在出现两次扣球出界之后,赵燕妮终于放开了手脚,她的一次重扣得分后,全场球迷掌声雷动。赵燕妮首战得7分,却有3次扣球失误和两次直接发球失误。“赵燕妮可能是主场作战,有些紧张,她训练水平可比这高多了。以后我还是会给她机会的。”蔡斌赛后点评道。蔡斌对成都球迷的热情也赞口不绝,“我觉得他们都很懂球,希望他们一直支持我们。”

  斐济女排实力与中国女排差了不止一个档次,尽管斐济女排用尽全力去拼抢每一个球,分差仍然很大。于是,球迷们就希望能够看到中国女排最有特色的王一梅的表现。在比赛快结束时,主帅蔡斌用王一梅换下了赵燕妮,这一下点燃了球迷的激情。“扣一个!”每当王一梅触球时,球场上就响起这样的声音。随着对手一个扣球失误,中国队轻松地以24比13拿到赛点。就在这时,全场观众开始集体呐喊“王一梅,扣一个!王一梅,扣一个!”也不知是巧合,还是战术就这样安排,王一梅最终在大家的助威声中高高跃起,四号位的一锤定音让她帮助中国队拿到最后一分,以3比0轻取斐济。“看一梅打球,就是带劲,她好有力量哟。”一位球迷说着。今日下午3时25分,中国女排将迎来第二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