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会诊鲁能:心态没摆正不争气 病入膏肓难医

2009年07月04日0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泰山队依旧被心理上的包袱拖累着,在主场继续着自己低迷的表现,0:0战平升班马江苏舜天,使得他们主场连平的纪录扩大为四场,这一战绩让各大媒体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泰山队最近如此差劲的表现是因为他们已病入膏肓。>>请为山东鲁能队出谋献策

  赛后,搜狐体育撰文认为,泰山队患病已久,而且病得不轻,“很显然,如今的鲁能病了,而且病得很重。从俱乐部的管理层到主教练图巴再到各条线上的球员,鲁能陷入了近乎病入膏肓的态势。可是面对这种让人绝望的境地,鲁能急需救赎,而只有彻底医好这些‘病人’,鲁能才有重生的希望。”《体坛周报》的赛后评论也是一语中的——— 泰山队进攻乏术,“中超‘领头羊’鲁能用糟糕的表演换来了耻辱的结果,连续四场平局,且只打进可怜的一球。如此低效率,的确让鲁能上下抬不起头。”

  国足主帅高洪波在评价鲁能的表现时毫不犹豫地指出了图家军的顽疾所在,“鲁能心态没有摆正,他们在场上比赛好像显得很着急,想一口把对手吃下,这也让他们的打法太过于简单,总是不停地用高空轰炸。”央视名嘴刘建宏在博客中这样写道:“由于鲁能不争气,连续的平局不仅把自己推向更危险的境地,也给了竞争对手超越的机会。更要命的是,鲁能正在失去克敌制胜的法宝,拿下任何一场比赛,都变得艰难无比。”(记者 董宏磊 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