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程收官战鲁能损大将 安塔尔赴德疗伤铁定缺席

2009年07月04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3日讯(记者董宏磊)事实证明,急于让安塔尔在鲁苏之战中出场给鲁能泰山带来了更为巨大的损失——— 本来就没有完全恢复的他伤情再次反复,这也让这名泰山中场核心不得不选择重返德国治疗伤病。

  本赛季,泰山队的伤病情况较之以往都严重,更为离奇的是,很多伤员的伤处都出现在腰部,安塔尔不幸也成了腰伤大军中的一员,他的伤是腰椎间盘突出。

据了解,安塔尔的腰早在6月20日鲁渝之战前就已经受伤了。婉拒了沙特两家豪门邀请的安塔尔回报鲁能的心情十分迫切,这也让他带伤参加了与重庆队的比赛。随后,伤情加重的安塔尔不得不在6月28日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挂起了免战牌。

  7月2日晚,安塔尔临危受命,在下半时出场。其实,就在这个时候,他的伤病依然处于恢复期。比赛结束后,安塔尔就显得相当痛苦,俱乐部老总康梦君还专门叮嘱他回到俱乐部后马上进行治疗。然而,安塔尔下了决心,他要赶赴德国专门进行治疗,力求能趁着马上到来的一个月间歇期完全恢复,这样就不会耽误下半程的比赛了。经过鲁能方面的同意,安塔尔立刻订了赴德的机票。今天下午,安塔尔没有出现在泰山队的训练场上,这时他已经离开了济南。明天,经过中途转机,安塔尔就将飞往德国。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现在还说不清安塔尔到底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全康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安塔尔铁定要缺席泰山队与成都谢菲联的半程收官战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