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斯特献媚杰克逊 火箭旧将加盟吸引禅师留任

2009年07月04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阿泰精彩个人档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阿泰资料

    搜狐体育讯 离开火箭改投湖人,阿泰斯特的加盟让“禅师”坚定了留任的决心。此前有消息称,菲尔-杰克逊很可能因为健康问题,而提前结束执教生涯。根据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最新消息透露,“禅师”下赛季将继续执教湖人。

  目前,湖人官方还没有对此做出公开的回应。但根据可靠的线报称,杰克逊将会在下周早些时候宣布这个决定。在夺得了上赛季的总冠军后,杰克逊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结果让其很满意。当地时间本周三,禅师已经从洛杉矶回到了蒙大拿的家中。

survey

  ESPN直言不讳的指出,阿泰斯特的加盟是杰克逊决意留任的很大因素。此前魔术得到了卡特、骑士得到了奥尼尔、马刺得到了杰弗森,这些强队的纷纷补强,让湖人下赛季卫冕的压力陡然增大。而得到阿泰斯特,则让湖人的卫冕之路变得开阔。

  一直渴望能得到总冠军戒指的“野兽”则早早表达了自己对“禅师”的崇拜。在接受洛杉矶当地媒体采访时,阿泰斯特如是告诉记者:“我已经和菲尔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我是他的超级粉丝,我急着向他展示我能做些什么。”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情不错的杰克逊回答说:“看了下检查结果,我和球队的医生进行了探讨。我们都觉得我的身体还允许我继续执教NBA,虽然每个赛季都是一个漫长的旅程。”目前,杰克逊和湖人还有1年1200万美元的合约。

  杰克逊的表态让湖人高层松了口气。自从他1999年加盟湖人后,杰克逊已经多次进行手术,其中包括两次的臀部手术。为此,他现在在执教比赛时很少坐在教练席上。另外,他的腿也有问题。

  在最近的一个电话采访中,杰克逊再次表达了自己下赛季将减少执教场次的想法。“禅师”认为,为了蓄力准备季后赛,他将会让球队的助理教练在下赛季执教更多的客场比赛。对于这个问题,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似乎并不苟同。库普切克明确的告诉记者,如果杰克逊继续选择执教湖人,那他将肩负起球队的主场和客场比赛的所有执教任务。

  “我会和他对此进行磋商。”库普切克说,“不执教客场比赛并非无稽之谈,但我们会认真考虑这个问题。”

  上赛季夺冠后,杰克逊终于超越“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成为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NBA教练。湖人的老板巴斯则希望用引进阿泰斯特来留住杰克逊。不过也有媒体认为,性格暴戾的阿泰斯特会不会成为湖人更衣室的不定时炸弹,是个需要考虑的问题。但《体育画报》等媒体认为,杰克逊完全有能力驯服“野兽”。

  ESPN在分析这个问题时言简意赅:当年连“大虫”罗德曼和“飞人”乔丹这样的球员都对杰克逊唯马首是瞻,小小的阿泰斯特算不上什么挑战。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解析-火箭前途暗淡逼野兽走人 阿泰离队追更诱人合同
流言-艾弗森特点不适合火箭 阿泰搭档小皇帝颇具看点
传闻-小皇帝忙与火箭野兽交流 骑士或用瓦莱乔换阿泰
传闻-阿泰斯特博客疑似告别留言 野兽或将离开休斯顿
访谈-麦迪自称将尽快恢复训练 阿泰避谈交易祝福姚明
 

  点击欣赏阿泰职业生涯组图

科比阿泰斗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