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爵爷给失业金童送饭碗 欧文周薪5万镑加盟曼联

2009年07月04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C罗走了,瓦伦西亚来了,但特维斯也要走了,曼联还会买哪把刀呢?里贝利?比利亚?不,答案跌碎了一地眼镜,昨天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正在为昔日的金童欧文进行严格体检,如果体检合格,曼联将正式为金童开出合同,而欧文加盟曼联的另外一个条件就是降薪50%,周薪由原来的10万英镑变成5万英镑。

  对于近几年状态江河日下,目前已是自由身的欧文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上掉下来的金饭碗——在纽卡降级后,欧文已经决定不再和俱乐部续约,此前埃弗顿,阿斯顿维拉,甚至赫尔城,斯托克城等队都对引进自由身的欧文感兴趣,但是这其中没有曼联的名字。不过在失去本泽马后,据《太阳报》称曼联已经将转会的目标投向了这名昔日英格兰的金童。值得一提的是,弗格森在今年一月份冬季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就有引进欧文的想法。

  加盟曼联对欧文来说是巨大的挑战,但是他也会把这视为重返英格兰国家队的黄金机会。如果他能进球得分,在英超有好的表现,卡佩罗不会视而不见。他现在正站在俱乐部与国家队的交叉十字路口。

  对弗格森来说,欧文的部分价值在于他随皇马打过最高水平的比赛,也许老爵爷是希望欧文能像谢林汉姆一般为球队带来更多的经验和解决问题的办法。但目前最大的疑问还是曼联能从欧文身上挖掘多少足球的价值。他也许两次机会就能打进1个进球,但要是他踢了25场以上的比赛,那么整个足球界都会感到惊奇。

  卢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