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冷静行为险些酿成京连冲突 实德外援将被禁赛

2009年07月0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国安队周四主场与实德队的中超比赛里,实德外援亚当在比赛最后阶段推打了当时已经倒地的国安队员杨昊。记者昨晚了解到,足协已经决定对亚当禁赛5场,并将在今天正式公布。

  在京连之战的第89分钟,亚当在无球状态下撞倒了杨昊,随即由于认为杨昊假摔,在推了杨昊几下后,亚当竟然又动手打了杨昊,他的这一不冷静行为险些酿成双方队员的冲突。

亚当因此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在比赛结束后,足协纪律委员会也观看了比赛录像。纪律委员会对亚当的行为定性为“暴力行为”,这也与当时乔尔遭受处罚的性质相同。足协方面初步拟定的处罚结果是:亚当停赛5场,罚款两万元,并决定将在今天正式公布处罚结果。相关人士介绍称,虽然处罚结果已经初步拟定,但在未正式公布前,还有改动的可能。不过这对亚当也不算是个好消息,因为暴力行为的最低处罚也是禁赛4场。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