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邪火实德外援主演暴力 鲁能虚火已力不从心

2009年07月04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高温下的中超,暴力大有愈演愈烈之势,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轮联赛中,为人不齿的一幕又发生了,当实德外援贝尔加拉亚当几乎疯狂地将国安后腰杨昊撞翻在地,并不依不饶时,人们不禁要问贝尔加拉亚当怎么了?中超又怎么了?

  邪火 实德外援主演暴力

  本轮中超最为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是北京国安在主场与大连实德队的较量,一方面大家期待实德能够阻击一下国安,给今年的联赛冠军诞生增加一点悬念;另一方面大家还期待经历了连番的混乱之后,国安主场的秩序能够归于正常。

但从实际的效果来看,人们的这个两个期待显然都落空了,实德没能阻击国安,国安的主场还是有点混乱。

  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之利的北京国安开局非常理想,第16分钟,乔尔·格里菲斯的一脚吊射率先打破了僵局。不过,在随后的时间里,国安显然有些懈怠,尤其是下半场比赛刚开场那一段时间,比分落后的实德队在外援安贞焕的带领下,向国安队发动了猛烈的反扑,并且在第69分钟由詹姆斯扳平了比分。不过,国安队的实力毕竟比实德队要高出许多,比赛临近结束前,替补上场的路姜为国安队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尽管国安队获胜了,但恐怕他们还是很难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因为本场比赛,在某种程度上,国安有外力的帮助。第87分钟,当实德外援贝尔加拉亚当怒不可遏的冲向杨昊时,所有人都知道,他的爆发只不过是实德队员对本场比赛某些因素不满的一种写照。

  赛后,关于这次冲突贝尔加拉亚当公开宣称,是源于杨昊用英语侮辱了自己的人格,他甚至还认为杨昊“像个娘们”。而当事的另一方自然是全力否认,那么这次冲突究竟该如何处置呢?问题还必须由足协来裁定。这里有一点需要强调的是,这不是本赛季国安主场第一次“出事”。

  虚火 山东鲁能力不从心

  本轮联赛之后,北京国安之所以能够顺利登上联赛榜首,他们还必须感谢山东鲁能,正是山东鲁能的表现乏力才成全了他们登顶的美梦。那么,这一段时间以来,山东鲁能究竟怎么了?他们可拥有中超最好的人力资源。

  主场面对江苏舜天,山东鲁能非常渴望尽快结束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低迷,但任凭鲁能队怎么发力,他们就是无法攻破江苏舜天的大门。看来,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这一段时间真的有些虚火旺盛,除过嘴上比别人强之外,他们还能干些什么呢?

  本轮联赛表现有虚火嫌疑的还有上海申花,主场面对副班长——重庆力帆,申花队虽然3:1取得了一场大捷,但是就比赛的过程而言,申花队并没有达到最佳。现在联赛马上进入间歇期,朱骏称要利用本次间歇期好好地输一次血。这里我们只能说,但愿朱骏不是在放卫星,马塞利尼奥如果真的能来,那么将不仅是申花的福气,而且还可能是整个中超的福气。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芃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